close

好像沒有模二玩的日子裡……
我只能瘋狂逛巴哈跟下載物件了耶……
不行呀~~要看書才對的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不過下都下了,還是要記錄一下下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4}

 

第一家~~
SAU★the Sims Artists Union 

第一次看到的時候,沒有下什麼東西…
因為一看到滿滿的韓文字就馬上關掉了
(小猴子討厭韓狗人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)

不過今天卻找到不少寶 XD

首先是頭髮~~





還有很多的男衣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



最後是帥氣風格的女裝~~♥


第二家也是在巴哈看到的好站!
http://www.simsdesignavenue.net/EN/avenue.php

有很多可口的甜點和精緻的家具~
我一看到那些甜點就失心全下了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



都好好吃的樣子呀~~~><
這個可以給芽小人的蛋糕店增加種類了!
上次皮卡丘看到我的蛋糕店,只有冷冷的說:
『這個一點都不像蛋糕店阿!像是賣鹹的……』
害我難過了一下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現在總算可以專業點了!



碎碎念一下……
我好想玩阿!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