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她們母女的互動,
真是讓人感到滿滿的幸福~

 

 
會請這個褓母其實是因為,
我讓依晨出外去買一些給映霜將穿的衣服,
可是又怕那家中沒大人的時間差,
會招來社工人員 >"<
就只好請褓母來待命。
  
結果,一回到家就看到她在打掃呢!
想說真是稀奇,就拍下來了
但她後來馬上去黏在電腦前面……
我就把她解雇了 XDD

 

 

 


看到他有這樣的習性……真擔心小映霜會遺傳到

 

 

 

 

 


咦?這邊頭昏昏寫錯了 >"<
依晨是紅髮啦!

 


唉~依晨的期望值一直是一點點綠色……
所以一連泡了五、六瓶都是紅的 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呼,不用密技要照顧小孩真是快忙死我…
小朋友精神很好的時候,
依晨幾乎都是精力見底的狀態……
雖然是沒有發生睡倒在餐桌的情況 :P
但還真是折騰我呀!!

不過我真是愛這個時期的樣子,
走路搖搖晃晃的樣子好可愛 >\\\\\\<
我家閃看到還直說:『那個動作跟你好像!』
我…我只是平衡感比較不好咩!

下一集大概是依晨篇的最後一集嚕~
因為我打算每代都以青少年期開始。
真是期待映霜長大的樣子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