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海角七號pixnet部落格:
http://cape7.pixnet.net/blog
海角七號pixnet相簿:   http://cape7.pixnet.net/album


哈哈,最近紅翻天的『海角七號』~~
在我的老大哥〈他本人自稱的…〉鄉長大力推薦之下,
我跟我家的皮卡丘就跑去看囉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不過我們跑了兩次華納都沒看成……
每次都是排隊排超長的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重點是……

時間最近的兩個場次…都只剩下邊角跟不連續座位……
是有沒有這麼好看呀?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就在我倆的熱情都快被燒掉的時候,
我靈機一動,想到網路訂票!!
ya~~~這樣總算是有好位置又不用等待排隊了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感想就是真的拍的很讚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不過我們兩個都覺得這是搞笑片~
一看到茂伯就很想笑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每次的『幹!』或是『哇國寶捏!』
都讓全場爆笑 XD
皮卡一直說大大那種不屑的樣子很像他老妹,
我是覺得范逸臣好帥XD

 


電影一開始,阿嘉就用力的摔爛一把電吉他……

『幹!你他媽的台北!』

看到這裡我就深深的覺得這是一部很特別的電影,
沒有虛偽,它描述的是一個有感情的人們的故事。

隨著劇情的演進,國寶--茂伯、女主角--友子出現了,
接著主席、大大、樂團的其他人都到齊了,
也進入了劇情的高潮。

一封無法寄到的信,卻意外的和明珠連成線,
雖然到最後還是沒有說明明珠和收信者--友子的不和原因,
但是阿嘉還是拼命的把信給送達了。
〈其實我在看到收信者是友子的時候,
   還在想說千繪演的友子該不會是穿越時空的吧?!
   完全變成科幻風了咧!

電影最後的舞臺演出也很棒!
皮卡還說他差點噴淚
不過我看的是熱血沸騰,也是有些感動啦~~
可是我覺得梁文音的出現有些敗筆……
雖然在之前就有不小心被雷到她會在最後出現,
但是就像皮卡丘說的…她真的很沒有那個時代的感覺,
很像現代人唐突的出現在那樣的時代背景~


這部片真的給人很多不同的感受,
我想每個人感動的點都會不同,
但是爆笑的地方是一定會一樣的啦!
不管怎麼樣,支持國片!推薦大家去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