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PEC_top1.jpg

 

 

 

 

SPEC_top2.jpg

 

 

在這世上,潛藏著具有憑一般人的能力常識無法估計的特殊能力(SPEC)的人類。
例如、感覺異常進化的人、身懷異常運動能力的人、有著優異頭腦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在這當中,有某部分的特殊能力者濫用其能力…
以其特殊的能力,意圖奪取他人性命或財產、社會地位,甚至是政權…

這件事已為各國政府所注意,並在檯面下展開暗潮洶湧的爭鬥……
這部戲描述年輕的刑事們對抗擁有SPEC的犯罪者的故事。

 

 

【登場人物】

 

当麻 紗綾(トウマ サヤ)(24)
戸田恵梨香
瀬文 焚流(セブミ タケル)(36)
加瀬亮
野々村 光太郎(70)
竜雷太
志村 美鈴(19) 福田沙紀
一 十一(ニノマエ ジュウイチ)(年齢不詳)
神木隆之介
地居 聖(24)
城田優
海野 亮太(35)
安田顕
冷泉 俊明(年齢不詳)
田中哲司
津田 助広(42) - (特別出演)
椎名桔平
正汽 雅(20)
有村架純
志村 優作(24)
伊藤毅  飾
   

 

【官方網站】

 

http://www.tbs.co.jp/spec2010/

 

 

4.gif 4.gif

 

 

猴子遊樂園首篇的日劇心得文就獻給戶田惠梨香的《SPEC》啦!

 

其實我一直以來就對偵探刑警片情有獨鐘,
無論是沉重黑暗的、或是搞笑惡搞的,
只要主演我不討厭,加上劇本不會爛到看不下去,
基本上都是一看下去就狂飆到完的類型! 14_傻笑.gif

 

這部《SPEC》,據說是10年前的《繼續》2部,
不過劇情好像不相關,所以我沒看過前作是沒什麼問題,
雖說看完之後馬上想去找繼續來看,不過或許是年代久遠…已不可考……|||
而且一直看到5、6集才發現導演是有名的《圈套》系列之堤幸彥導演!
難怪那種惡搞與懸疑的氣氛很是熟悉呀~~21_賤臉.gif

 

 

gallery_04_08.jpg

 

這個名字長到不行的『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』,
主要就是針對那些擁有SPEC的人類所犯下的案件做搜查,
辦公室就是個倉庫改成的空間,一旁還堆著一堆雜物……
男女主角 - 瀨文焚流和當麻紗綾就是這個部門唯二的下屬,
系長則是野野村光太郎,猴寶蠻喜歡這個角色的,
除了有和年輕正妹 - 正汽雅,有很多有趣的互動之外,
在後面幾集漸漸成為很重要的角色,其實他才是在背後支持著未詳課的人呀!

 

 

gallery_01_29.jpg

 

一開始看到戶田那身邋遢的穿著、還有那脫序的行為舉止,真是很不習慣,
前一部看的戶田還是詐欺遊戲裡面的單純(我認為是愚蠢)小直…49_挑眉.gif
而且老實說看瀨文不停的歐打當麻(無誤),真的很像打真的……
我說加瀨亮你也稍微憐香惜玉點咩!正妹也會痛的!
但看著他兩的關係從一開始的對立,到後來彼此的互助,
雖說我感覺不到愛情的化學變化,但友情也是很棒的!

 

 

gallery_01_11.jpg

 

而且第一集最末就出現一個神秘值破表的一十一,
讓我不禁抱怨,最終大魔王這麼快就露臉也太沒梗了吧?!
不過看到最後,只能說我想太簡單了……36_Orz.gif

 

整個看下來,有點倒吃甘蔗的感覺,
老實說看完前兩集之後,我就有點興趣缺缺的,
不過實在很好奇後面會演成怎樣,就繼續看下去了。
想不到看到第五、六集,故事主軸好像出現了!
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,一個下午就把它全部飆完了(遮臉),
不過看完差點昏倒,結局果然是很有想像空間的開放結局……
如果沒有電影版或SP或續集,我應該會死不瞑目吧!88_漩渦-F.gif

 

(以上圖片,均來自SPEC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